使命是陪着你。

你常说你不开心,那我多陪陪你。

被不良缠上了:①

* 甜     all你向   不拆官配   

*会存在ooc现象,雷慎入

*也是全员存活向  

*东卍初期      微治愈 

*小学生文笔👀

可以指点,但不要骂我(卑微)




“叮…叮…”

门口的风铃声响起,MiKey掀开门帘进入了甜品店,身后跟着东卍的几位成员

MiKey进店门的第一时间就直奔坐在收银台打游戏的木原澈一

“澈一哥,还有卖鲷鱼烧吗?”

“哈?天天吃牙齿会坏掉的吧!”

DraKen一脸无奈地扯住了MiKey,对收银台的澈一开口道:“澈一哥,我们是来买水的。”

听见DraKen这话,MiKey又耍起了无赖:“可是没有鲷鱼烧的一天不是完整的一天。”

“很抱歉哦。”澈一正好结束了这把游戏,漫不经心地回答着MiKey:“今天没有做鲷鱼烧。”

听见这话MiKey瞬间气得鼓起了脸:“为什么啊!”

“好了好了。”场地拉了拉因为没有鲷鱼烧而闷闷不乐的MiKey,他指了指玻璃柜里的小熊饼干:“没有鲷鱼烧就吃这个吧,反正都是甜的。”

在场地眼里,所有甜品都是一样的。

“小熊饼干跟鲷鱼烧完全不一样好吧!”

“哥,我真的不想吃鲷鱼烧啊。”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MiKey下意识看了眼音源传来的方向

少女柔顺的黑色长发束成了高马尾,穿的是简单的白T恤和灰色运动长裤,手里端着一盘冒着热气的鲷鱼烧

清澈的黑眸里流转着好奇,悄悄打量着他们几人。

MiKey目光挪移到你白皙的后脖颈时,有些不自然的移开了视线

你没有因为店里的几人感到不自在,只是颔首表示问好

若无其事从MiKey几人中间走过,径直走向收银台,你底气十足地把那一盘鲷鱼烧摆在了澈一面前:“我不吃这个,给我做草莓蛋糕。”

澈一闻言便将手中的手机放在了收银台上,瞧着你那副理所当然的模样被你气笑

“我说陈星,你才来两天就想找揍是吧?”

听到自家哥哥威胁的话语,你一下子就放软了态度

“亲爱的哥哥。我才刚来霓虹家几天,你就这不让吃那不让吃的。”

“都要饿瘦了。”

澈一听到这话淡淡撇了一眼你,语气极其欠揍:“饿了就吃饭,吃饭这事我不会亏待你。”

一旁东卍的几位成员听到你们的对话,全都被话里面的信息量震惊到

澈一哥居然有一个妹妹??

澈一注意到了旁边几位的神情,直接无视了你,与他们开口介绍着

“她叫陈星。是我的妹妹,前两天刚从种花家搬回来。”

话音刚落,你就感觉胳膊被自家哥哥撞了撞

你哥哥依旧面带笑容,声音极轻地提醒着你:“快叫人。”

听到这话你整个人都是搞不清楚状况,一个人都不认识我该叫什么啊!

沉默半天,你还是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们。

你的胳膊又被你哥狠狠的撞了一下,疼得你下意识缩回了搭在收银台上的胳膊

与此同时伴随的还有三谷,千冬还有场地的憋笑声

“陈星,你今天抽的什么风?”

你哥哥面上笑容不变,可是说话已经有些咬牙切齿了

这让你背脊有些隐隐发凉…

你吃痛地揉着自己胳膊被撞的部位,有些委屈地开口着

“我都不认识,你让我叫人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呀。”

闻言,澈一便给他们几人递了个眼神,示意他们做自我介绍

DraKen瞟了眼自己身后的几人,貌似他们几个的意思是先让他打头阵

每次遇到陌生的女生,都是这样先把他甩出去!!!

“陈星你好。我叫龙宫寺坚,你可以叫我DraKen。”

有了DraKen的开头,场地,三谷以及平时和女孩子相处容易害羞的千冬都很自然地和你打起了招呼

只有MiKey静静站在一旁,表情有些不适和紧张

你和他们几人的视线也不自觉地转移到了MiKey身上

DraKen把胳膊搭在了MiKey肩膀上,略带歉意地笑着

“你别介意,这家伙其实是个哑巴。”

“我才不是!”

听到DraKen的话MiKey瞬间炸毛了,视线与你对上的那一刻他耳尖又不自觉地微微泛红

“我,我叫佐野万次郎,你叫我MiKey就行。”

见MiKey这副支支吾吾的模样,你笑着点头回应

或许是个腼腆的男孩子?…你在心里默默给MiKey下定义。

只有跟MiKey熟识的几人在心里默默腹诽着,这家伙又在干嘛啊!!!

犹豫了很久,MiKey还是开了口:“那个…”

他指了指收银台上的那盘鲷鱼烧,目光又看向了你:“可以把鲷鱼烧给我吗?”

还没等你回答,澈一直接把那一盘鲷鱼烧推给了MiKey

“拿去吃吧。”

而你原本的反抗,默默被你哥哥的眼神劝退了

那眼神,分分钟就可以毫不顾及妹妹的颜面在他们面前高低收拾你一顿。


买完水以及蹭完甜品的少年们,正享着晚风走在回家的路上

MiKey站在台阶上倒着走路,嘴里还叼着没吃完的鲷鱼烧,他含糊不清地说着

“真没想到,澈一哥还有个妹妹。”

三谷听着MiKey的话,默默回忆起了刚刚发生的事,忽然笑出了声

“我也真没想到,MiKey居然会害羞。”

听到这话MiKey瞬间炸毛了,支支吾吾地回怼着

“我才没有害羞!我那是…”

他也不知道为何,看到你澄澈的眼神直勾勾望着他时,一下子就愣住忘记说话

“哈哈,我回去也要告诉阿啪和smiley他们,MiKey今天实在太糗了!”

“怎么连坚仔你也这样!”





“隔三差五来我家聚,你们真的闲得慌。”

澈一端来了几盘烧烤,今牛若狭手提着几瓶啤酒跟在他身后

“无聊就聚聚呗,作为黑龙副总长怎么能没有团队精神呢?”明司武臣笑逗着澈一,接过今牛若狭的啤酒喝了起来

澈一看了眼一旁的庆三和柴大寿,没猜错的话这两个应该也是被明司武臣选中的倒霉蛋吧。

你搭拉着拖鞋跑去客厅,一下楼就见到自己哥哥和他的朋友们在客厅吃着烧烤喝着啤酒

很生气,不让自己妹妹吃夜宵,结果和朋友搁这里偷吃

你沉了沉气,内心不断安抚着自己的情绪

忍住忍住,今天的目的不是这个…

“哥哥~”

这一声嗲音瞬间引起了客厅其他人的注意力,而作为你哥哥的澈一则是有些犯恶心地瞪着你

明司武臣兴许是因为自家有妹妹的原因,对于这声嗲音他并不反感,反而替你哥哥应了你的话

“怎么了丢丢,找你哥哥有什么事吗?”

丢丢是你的小名,你哥哥的好友几乎都这么称呼你

你眼神悄悄瞟了眼你哥,只见对方挑挑眉示意你接着往下说

“哥哥,今天你们是要聊什么正事吗?”

说着,你眼神还很“不经意”地挪移到客厅里的电视机上面

你的想法你哥一下子就明白了,没正事不就是代表你可以在客厅里看电视了?

他们现在吃着烧烤啤酒,要把正事两个字说出口多少还挺不好意思的

“要看电视就看,卖什么乖。”

得到哥哥的同意,你马上绽出了笑颜:“澈一你真的太好了。”

看吧,你什么性子他都摸的透透的。达到目的后甚至连敬语都不说了

你刚踏出去两步,又默默折返到他们边上的橱柜里翻找,准备拿一些零食边看比赛边吃

“诶…”

你有些吃痛地摸了摸自己脖颈被衣领勒到的部位,而始作俑者你亲爱的哥哥依旧拉住你的衣领没松手

“这些烧烤拿点去吃,别吃零食。”

“好好。”其实吃烧烤还是吃零食对你来说无所谓,都只是用来看游戏比赛时消遣的

澈一腾不出手,便示意此刻玩手机打发时间的今牛若狭帮他

“阿若,给丢丢拿点吃的。”

今牛若狭闻言抬眼,视线从手机转移到了你的身上

之前有听过澈一提起你,不过今天是第一次见你

生的一副乖相,不过听澈一说性子好动得很…

打量片刻,今牛若狭便默默地替你挑着烧烤

忽而,他眼神撇到了放在一旁的啤酒,心里突然起了逗玩你的心思

今牛若狭先是包了些烧烤,随后又拿起一瓶啤酒递给你

你没有细看,以为是什么饮料便准备接过去,下一秒你哥的手掌便打在了你的手背上

“啊,你干嘛打我!”

你瞬间装出一副气愤的表情瞪着你哥哥,吃痛地摸了摸刚刚被自己哥哥拍了一下的手掌

“别人给你什么你都接,你也不看下是什么东西。”

听见自家哥哥的话,你下意识看了眼今牛若狭递过来的那瓶饮料

上面印着明晃晃的“啤酒”二字。

随后你又对上了今牛若狭的脸,对方貌似因为逗你逗成功了,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

果然,跟自家哥哥玩的朋友也很爱捉弄人!



“芜湖!Gmet这波预判太顶了!”

“控住三个,能打能打!”

……

是除了澈一都意料之外的,没想到你看游戏比赛会吵到这种程度,直接盖过了他们五个人的聊天声

澈一毫不犹豫拿起一旁的抱枕砸向你

快    准     狠

被砸到后的你立马就安静了不少…

“可以了,你们继续聊吧。”

兴许是酒精的缘故,柴大寿今晚的思绪老是容易往感情的方向跑

瞧着澈一和你的相处模式,心里不由得泛起一阵酸楚

“真羡慕你和你妹的相处方式,八戒和柚叶总是很害怕我。”

澈一闻言悄悄撇了眼柴大寿,柴大寿家里的情况他们是知道一些的

其实澈一心底里不提倡家暴,可是别人的家事他也没法插手

没想到今天喝酒柴大寿会主动提起这个话题,也算是终于有了一个起步点

澈一静了会,调整好神情后佯装不经心地回答着柴大寿

“和小孩子讲道理就好,这个年纪又不是听不懂。”

“偶尔他们会有些自己的想法,也要尊重他们的。”

柴大寿没有说话,苦笑着摇了摇头深闷了一口啤酒

话到心处,武臣也不自觉地加入了话题

“说到这,我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跟我也很少说话了。”

“或许他心底里是不认我这个大哥的。”

澈一听到这话没忍住给武臣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回怼着

“要我我也不认你这个大哥,你多照顾一点女孩子是没错,但也不能一点也不照顾老二吧。”

“据我和我妹多年相处,这个年纪的孩子嘴巴上硬,心里还是渴望得到亲情关怀的。”

说着说着澈一不由得有点心虚,因为你是属于那种巴不得自己哥哥不管自己,把自己给放养的那种

但这套对柴家姐弟和明司家兄妹绝对是正确的,为了开导这两位当老大哥的,说点谎也没什么问题吧

最后的最后,澈一被武臣和柴大寿被迫拉在那里讨论这种话题

“喂。”

话隙之间,澈一喊了声一旁的今牛若狭和荒师庆三

“别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啊,这两个明显喝嗨了你们两个也不来帮帮我?”

今牛若了狭露出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揽过庆三的肩膀,将手中的啤酒与庆三碰了碰杯

“我两也没弟弟妹妹,实在参与不进来这个话题啊。”

“只能交给你了,丢丢的‘好哥哥’。”

庆三也笑应着今牛若狭的话,玩味地说道:“你自己一个人慢慢处理吧,我们去找你妹妹玩,体验一下有妹妹的感觉哈。”

说着,两人便抛弃了澈一,远离这个是非之地去找你了

澈一看了看身旁喝醉了的两个酒鬼,说话都已经含糊不清了还硬要拉着自己聊一些关于弟弟妹妹的问题

再看一眼客厅的方向,今牛若狭和荒师庆三坐在你身旁与你聊着游戏内容,完全忘记了他们还有一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好友

澈一现在恨不得给他们每个抽一巴掌。




  



*开了新坑,另一篇梵天日常文由于没什么思路我就先停更了,有思路就会去更新的(不要骂我👀)

*这篇也算是为了以后柴家和明司家里和弟弟妹妹的关系缓和浅浅做个铺垫

*大家放心哈,这篇文绝对是全员存活

*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文( *ˊᵕˋ)✩︎‧₊

评论(23)

热度(2376)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